close
傷心時 我願意安靜地陪著你

你開心時 我願意不顧形象的陪你一起大笑

你無聊時 我願意在旁邊對你說冷笑話打發時間



因為你是我朋友

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

因為你是我朋友

所以不需要客氣的過分



因為你是我朋友

所以你快樂我就快樂

因為你是我朋友

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玩都是值得的



朋友嘛!!

何必計較那ㄇ多ㄋ

我的思想是

快樂就好



因為適合我最棒的朋友~ 在一起

所以做什ㄇ都好快樂喔!!

有你這ㄍ朋友

實在太棒了

我們要一直當朋友唷!! 我最棒的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85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